淼曦

他們之間的愛情不該淪為抒發時事的無聊工具、掉書袋的炫耀之物,以及莫名的無病呻吟。更不是譁眾取寵的玩物,或用來發洩羞恥幻想的產物。
華而無實的文章,於他們而言只是一種褻瀆,這就是我看待他們的態度。

©淼曦
Powered by LOFTER

不知道该不该算是CP?反正就是遗迹组。

不过ひろ太太没有打CP tag,所以要腐眼看人基(?)觉得是史雷米库还是单纯友谊我想都是自由心证。

无论是翻译还是P图都是我自己来的,昨晚11点看见之后泪流不止,就立刻动手翻译了。

如果看了喜欢请务必前往作者的P站打分:id=50640442

老实说已经很久没搞自汉化了,一是懒二是懒三还是懒。

能让我一翻就是四小时还边翻边哭的作品,除了这个以外我还真没碰过别的了。

里面有很多梗都是跟原作呼应,这其中发生的事情也都很贴近我对原作结局后的想像。

而那句「方知"死"为何物」,更是与我近个月来的体悟不谋而合。究竟死是怎么一回事,老实说,在这个三月开始前,我一直都没有一个真正的概念。

人总是要自己碰到了,才会知道什么是痛。

啊,对了,因为我玩的是繁体中文PC版的热情传奇(情热传奇?ww),所以名字的翻译部分,都是采用繁体版的翻译。这点还请见谅。

评论(49)
热度(908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